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作家李硕儒力作《大风歌》搬上荧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5日12:39  北京日报

  本报讯 著名旅美作家李硕儒的力作《大风歌》终于搬上荧屏,40集大型史诗电视剧《大风歌》日前在涿州影视基地开机。

  《大风歌》从刘邦建汉始,至汉文帝去世终,展现了从西汉建业到“文景之治”近50年的风云画卷和盛世之貌。现任美国华文文艺界协会副会长的老作家李硕儒和青年女作家张伟佳对这段历史进行了深度再思考,历经数年完成了剧本创作,在征求意见阶段即得到王朝柱、仲呈祥、郭运德等专家的好评。该剧由黄健中、朱德承执导,王姬吕良伟、张光北、刘牧(blog)等饰演重要角色。该剧由北京海润荣天影视文化公司和海德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大风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