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代美女》上海播出 关锦鹏钦点新秀王晓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5日15:10  新浪娱乐
《现代美女》上海播出关锦鹏钦点新秀王晓晨

王晓晨

  新浪娱乐讯 26集都市情感伦理剧《现代美女》近日登陆上海电视剧频道,作为午间档的9月主打剧,《现代美女》由知名影星杨恭如(《现代美女》上海播出关锦鹏钦点新秀王晓晨 blog)霍建华(听歌)翁虹(《现代美女》上海播出关锦鹏钦点新秀王晓晨 听歌 blog),影坛新秀王晓晨、黎萱(《现代美女》上海播出关锦鹏钦点新秀王晓晨 blog)等联袂主演,并由香港导演关锦鹏出任该剧总导演。

  《现代美女》的故事围绕生活在上海的几个才貌俱佳的现代美女展开,她们身份各异,却演绎着属于自己的时尚精彩。但是现实生活并非风平浪静,种种意外、挫折频频来袭,令她们困惑。在事业、友情、爱情的漩涡中,她们究竟该做怎样的选择?现代美女将用各自不同的心路历程讲述一段耐人寻味的恩恩怨怨、情感纠葛,真实再现美女背后的困惑和无奈。

  早在《现代美女》选角时,关锦鹏就曾表示,除了启用几位知名演员外,希望能通过这部戏培养几个新人。因为“新人几乎没有经过导演的点拨,演出完全是靠自己琢磨,会给人全新的感觉”。而剧组也一眼相中了外型出众的新人王晓晨在剧中出演肖楠一角,这也是当时就读于上海戏剧学院的王晓晨参演的第一部电视剧。近年来,王晓晨先后在《苏东坡》中扮演师兄陆毅(听歌 blog)的红颜知己,更在《新射雕英雄传》中跟黄秋生(听歌)扮演一对神仙美眷冯蘅与东邪,柔美的外型令人印象深刻,凭借着自身的努力,刚满20岁的王晓晨如今已在影视圈崭露头角。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唐于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