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们生活的年代》开播 沙溢塑造现代书生形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5日15:11  新浪娱乐
《我们生活的年代》开播沙溢塑造现代书生形象

沙溢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刘烨沙溢赵琳等人联袂主演的青春剧《我们生活的年代》正在浙江宁波电视台火热播出。沙溢在剧中饰演性格温和、内敛的“郭洋港”,塑造了一个现代书生的形象,演绎了一个男人从青涩走向成熟的十年历程。沙溢在剧中的表演沉稳、深邃,不同于“白展堂”、也不同于“韩阳”,全新变化令观众惊喜。

  《我们生活的年代》由小马奔腾影视公司出品。故事讲述了20世纪90年代时期三个好朋友“袁浩东”、“赵家乐”、“郭洋港”三位大学同窗分别数年后相聚一起创业,搞旧货、办杂志、做工程等,大家患难与共积累下深厚的友谊,但生存压力使他们的价值观发生了巨大的变化一事展开。剧中的主要人物从开始经营贸易公司、倒卖旧家电到后来涉及到房地产、传媒等行业,失败成功都转瞬即逝。甚至后来妻离子散、锒铛入狱,道德、人格、理想都开始与时代错位对抗,每个人物身上都带着那个时代的烙印。

  沙溢一改“白展堂”的风趣幽默,剧中表现跟平时可谓大相径庭。在剧中他常常泪眼婆娑,眼泪含而不落,演活了一个性格温和、内敛的现代书生形象。沙溢表示,剧中的“郭洋港”是他所扮演的角色中最像自己的一个。“这部剧展现了大学毕业生从学校走向社会这样一个转型期遇到的突出问题,比如迷茫、无所适从等等。我和他的年龄、生活背景都比较像。”《我们生活的年代》将给观众呈现一个全新的沙溢。

  沙溢继《高地》之后再战军旅剧,目前,正在山东拍摄他主演的电视剧《当兵的人》。剧中故事时间跨度40年,沙溢演绎一个军人从普通战士成长为将军的一生,极具挑战性的角色令人倍感期待。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沙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