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地人传媒集团寻找“中国芭比娃娃”招募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5日15:13  新浪娱乐

天地人传媒集团寻找“中国芭比娃娃”招募公告

  天地人传媒集团前身为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影视中心,法人代表杨伟光。公司在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注册。公司为混合所有制企业,是集影视策划;制作、发行动画片、电视综艺专题片;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广告;文化艺术活动策划;承办展览展示;文化艺术咨询和艺人经纪于一体的大型专业传媒公司。

  公司秉承"精品至上、优秀节目为王"的宗旨和理念,汇聚传媒领域最具创造力和运营力的精英团队, 充分融合新技术、新媒体、新模式,为推动国内影视传媒业的健康发展, 提升文娱产品"中国制造"的国际影响力为目标。公司先后参与投资、策划制作了大型情景喜剧《家有儿女》和25集电视剧《家有爹娘》等优秀影视作品,取得了广泛的公众认知和良好的社会反响,公司的品牌影响力日益扩大。

  2008年,在打造完成《家有儿女新传》之后,天地人传媒集结了国内最优秀的情景剧制作团队,正在酝酿一部全新的情景喜剧系列。新剧的故事将更加天马行空,奇思妙想的对白和情节将随处可见,天地人传媒寄希望于凭借强大的团队和雄厚的资金,打造一部全面超越《家有儿女》的情景喜剧系列。现在,天地人传媒邀请全世界小朋友赶来参与《寻找中国美少女》评选活动,获得活动冠军者将成为这部神秘剧集的女主角!

  你懂魔法吗?你相信魔法可以将自己变身为美少女吗?那么来吧,我们等待你加入,用你的魔法来创造一个奇迹!中国版本美少女,虚位以待!

  一、活动主题

  寻找中国美少女

  二、组织机构

  (一)主办单位

  天地人传媒体

  (二)承办单位

  北京天地和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三)协办单位

  北京天地人演艺经纪有限公司

  北京东方睿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四)主创人员:

  总策划:杨伟光

  监制:杨平 于志庆

  制片人:孙剑涛 张予枫

  导演:尚敬

  编剧:吴画山 任莎 王倦 王珍 丁娴瑶

  三、报名细则

  (一)、报名资格

  全国(含港、澳、台地区)8至14岁全国接受过专业表演培训的学生,或有一定影视表演经验和天分的青少年。

  (二)、资料要求

  1.在线报名:认真填写报名表格;上传演员本人照片3张,分别为近照(免冠)、半身照和全身照,图片存储格式为JPEG或BMP,照片大小不超过500K/张;点击提交。

  2.邮寄资料:下载报名表格,认真填写,附演员本人照片3张,分别为近照(免冠)、半身照和全身照、视频光盘等资料,以平信方式寄至 天地人传媒集团

  (三)、活动时间

  2008年9月15日 至 2008年10月30日

  (四)、评选方法

  初选入围的人员将有资格参加现场面试;现场面试中被选中的演员将获得出演神秘剧集女主角的机会;剧中除主演外还将出现一男一女两个角色,我们将从报名者中挑选演员来出演这两个角色;如报名演员具备极高的天分和资质,天地人演艺经纪公司将考虑与其签约,辅助其向影视表演方向发展。

  五、报名须知

  在您参加本次演员招募活动之前,您必须充分阅读、理解及同意以下条款:

  1、本次报名不收取任何费用,演员个人承担因面试所发生的一切费用,有关报名的详细资料以及报名表格的获取,请登陆《寻找芭比娃娃》报名网站(www.jaayuu.com)查询。

  2.所有报名演员必须遵守参加本次活动的几点原则:

  1)必须在不影响学业的前提下参加本次演员招募活动;

  2)必须在监护人知情的前提下参加本次招募活动;

  3)未与任何演艺公司、经纪公司、制作公司签订任何合约;

  4)身体健康状况良好。

  3、必须遵从主办方安排的所有活动,如培训、彩排、竞赛、推广及拍摄等活动。

  4、必须同意主办方将其提供的个人资料用于宣传推广培训及做电视广播之用。

  5、必须同意制作方将演员本人的个人资料发放予新闻界、其他传媒、广告商、比赛评判团及公众人士。

  6、在参加活动期间必须只接受由制作方安排的新闻界或其他传媒采访,不能私自接受新闻界或其他传媒访问,除制作方同意或要求外,必须对活动过程及相关内容严格保密,不得向新闻界、其他传媒、公众或亲友透露。

  7、如报名演员不同意履行上述任何一项条款,参选资格将被取消。

  8、本活动规则的最终解释权归属于天地人传媒有限公司所有。

  9、凡提交报名表格的演员,均视为已确认并遵守本赛事规则的各项规定。

  10、《寻找中国美少女》报名网站:www.jaayuu.com

  11、凡提交报名表格的演员,均视为已确认并遵守本报名活动规则的各项规定。

  天地人传媒集团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天地人传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