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绝密押运》惹质疑 李晨回应:尽量往合理改了(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5日15:36  华商晨报
《绝密押运》惹质疑李晨回应:尽量往合理改了(2)

李晨回应质疑

《绝密押运》惹质疑李晨回应:尽量往合理改了(2)

李晨

  情感戏

  喜欢一个人没理由

  华商晨报:邵笛和陶涛两个人的感情,为什么能那么好?

  李晨:有好多人问过我了,不明白邵笛为什么对陶涛那么好。喜欢一个人是没有理由的。当一个成熟稳重的人,久经沙场,然后发现了一个孩子,很像他,他从心底里就会想帮他。他们很相像,这个从别人的口中说出过许多次。

  华商晨报:剧中,你和程晓菲谈的是网恋,你相信网恋吗?

  李晨:只要有爱,我想任何的恋爱形式都是合理的。网恋,我当然不排斥。因为有杀人犯爸爸,程晓菲对男人,对爱情的最大渴望就是安全感,而军人本来就能给女孩子带来这个感觉。

  做担保

  《团长》相当好看

  华商晨报:《士兵突击》原班人马拍摄的《我的团长我的团》杀青了,但听说有些戏没拍完是吗?

  李晨:也不是没拍完,因为剧组发生了一些事,这部剧的后半部分就不是按剧本来拍的,但现在也很好,是个开放式的结局。

  华商晨报:什么时候会播出?

  李晨:应该是明年的3月份,或者1月份。

  华商晨报:你觉得《团长》可以达到《士兵突击》的高度吗?

  李晨:个人认为,《士兵突击》所表现的精神领域,达到了想象中的美好,很难去超越。但是《团长》很有技术含量,我们是用电影的拍摄手法来拍的,我担保,这部剧会非常好看,一定会引起很多热血青年的共鸣。本报记者 孟丽

  李晨见上亿现金睡不好觉

  该剧开拍前,李晨专门去押运中队体验生活。

  李晨说:“我们几个扮演押运兵的演员跟着武警押运车亲身体验了一次真实的押运任务。现金啊,过亿的现金啊,光看他们往车上装钱就用了20多分钟,我们看得都有点傻了,不过周围的武警都没什么表情,全是一级戒备的状态,后来我们心理开始稍微适应了,然后在押运的过程中因为和巨额现金太近了,我心里又开始激动,以至于回去后好几个晚上都没睡好觉!”

  李晨深有感触地说:“那么多年轻押运兵,他们除了每天要面临着巨大的诱惑,还要在执行任务中承受巨大的压力,面临巨大的危险,而抵抗诱惑和直面危险的巨大的精神力量就是‘忠诚’。”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