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君豪挑战新戏 《鸳鸯河》变身普通教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5日15:40  新浪娱乐
谢君豪挑战新戏《鸳鸯河》变身普通教师(图)

谢君豪《鸳鸯河》剧照

谢君豪挑战新戏《鸳鸯河》变身普通教师(图)

《鸳鸯河》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金马影帝谢君豪以及演员郭珍霓、贺刚等主演的24集农村剧《鸳鸯河》,目前正在广西梧州鸳鸯江畔拍摄。

  该剧讲述由谢君豪扮演的农村教师“韦涧清”一生的传奇故事。对于首次尝试农村戏的对谢君豪来说,既要学习撒网、编筐,割松香等南方农活,又要学会做饭等家务活,而最重要的还要当一位无所不知的好老师,对于谢君豪来说这无疑是一个极大的挑战,戏里谢君豪的情感生活也是历经风雨屡遭打击,不但失去自己的孩子,还要遭遇失去家庭的沉重挫折,虽然故事多磨难但是最终还是和“爱人”携手度过了坎坷的一生。此片展现了中国农村教育三十年的艰辛与不易,将献给在教育事业上奋斗的教师们,据悉此片将于十一月杀青,不久将会搬上荧屏与观众见面。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鸳鸯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