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石凉《缉毒先锋》中变成活道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5日15:41  新浪娱乐
石凉《缉毒先锋》中变成活道具(图)

《缉毒英雄2》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公安部金盾影视文化中心和北京福润辉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投资的电视剧《缉毒英雄2》目前正在云南紧张的拍摄之中,

  演员石凉饰演的缉毒英雄陈浩东,因伤成为植物人,在拍摄未婚妻花妞妞与已经成为植物人的陈浩东结婚的大场景时,石凉紧闭双目,几乎一天都端坐在那个轮椅上,呈现着植物人的状态,而那天又赶上是昆明最热的一天,他完全可以活动一下,或者到树荫下休息一会儿,但他没有,一直坚持到这场戏结束。石凉这一天在现场的表现不光打动了剧组的演职人员员,他们开玩笑地说:石凉老师被划分到美术组,成了一个出色的“道具”啦!

  在《首席执行官》、《偷渡客》、《浪漫的事》《缉毒英雄》《大路朝天》中有着出色表演的石凉,拥有法国语言文学学士、文学硕士、国际商业管理硕士多个学位,也曾经干过很多种工作,当过工人、教师、翻译、导游……

  最终选择当演员,石凉开玩笑地说是因为“走投无路,其他的工作都走不通”,但其实真正的原因却是因为当演员可以钻到别人的皮囊做人,每演一个角色就等于活了一回,比别人多活好几辈子,“能塑造一个跟自己差别很大的人,而且要让人相信,想想多有意思啊!”当然演员工作的自由自在,少有约束也是石凉偏爱的原因。

  《缉毒英雄2》是根据2004年感动中国人物明正彬、2004年中国十大杰出青年印春荣和缉毒英雄罗金勇的事迹改编的,目前本剧已经进入最后的拍摄阶段,预计国庆节前后将能完成全部拍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