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肖涵《鸳鸯河》首演坏女人 片场险被“拍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5日16:28  新浪娱乐
肖涵《鸳鸯河》首演坏女人片场险被“拍砖”

肖涵(左)

  新浪娱乐讯 曾因为一部《海上梦境》让国内外广大专业人士关注的影视新人肖涵正在广西梧州拍摄新剧《鸳鸯河》。肖涵的气质是许多新生代演员中所没有的,也难怪当时的荷兰导演一眼便从千人的选拔中定下肖涵,说肖涵是自己心中独一无二的JANNY(肖涵饰)。

  荷兰导演大卫表示,肖涵很漂亮,而且时尚,更重要的是她很善良。在国外导演口中获得如此高评价的肖涵,这次却要在新剧中饰演一个反派角色——高小霞。

  谈及这部电视剧,肖涵兴奋地说道:“之前的自己所演的片子都是很时尚的角色,但这部电视是以农村题材为主,所以对自己的乡村造型还挺新鲜的。”说到高小霞这个角色时,肖涵说:“高小霞是个典型的坏女人,但每个人坏都有自己的原因,人不会无缘无故的坏,高小霞坏的点就是他喜欢的男人江生(谢君豪(肖涵《鸳鸯河》首演坏女人片场险被“拍砖” blog)饰)并不喜欢自己,让她因爱成恨,拉着自己后来的丈夫(贺刚(肖涵《鸳鸯河》首演坏女人片场险被“拍砖” blog)饰)陷害江生,让他成了政治的牺牲品。因为坏,所以自己演得没有留余地。”更好玩的是当记者在片场领教完肖涵的演技后,便听见剧组中的工作人员说:“肖涵,你真坏,我好想拿砖拍你。”肖涵哈哈大笑道:“你拍啊!”此时的剧组人员却全部拍起手来,一起称赞肖涵的演技真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