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丑女无敌》闯进《智勇大冲关》搞笑比拼(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5日16:53  新浪娱乐
《丑女无敌》闯进《智勇大冲关》搞笑比拼(图)

《丑女无敌》闯进《智勇大冲关》

《丑女无敌》闯进《智勇大冲关》搞笑比拼(图)

搞笑比拼

  新浪娱乐讯 湖南卫视正在全国热播的大型全民体育竞技节目《智勇大冲关》昨日迎来了一群特殊的选手,他们就是湖南卫视9月28日即将播出的大型自制励志喜剧《丑女无敌》中一群幽默搞笑的年轻人——马莎莎的扮演者刘鑫,裴娜扮演者毛俊杰,陈家明的扮演者王凯,唐亚军的扮演者韩立,李安茜的扮演者李芯逸等八人。根据在剧中性格不同,这八人被分为了“没头脑”和“不高兴”两组进行比拼。

  剧中的“三好丑女”(好吃好色好八卦)马莎莎(刘鑫饰演)自然被分到了“没头脑”组,他们的口号是“头脑简单,四肢发达”。剧中不断带给大家欢乐的“马莎莎”戏外依旧搞笑不断。在节目现场,她以包租婆形象出现,再现了星爷电影《功夫》里头戴发套、身着睡衣、肥胖庸俗的包租婆经典一幕。出场就赢得一片惊呼声的马莎莎对于自己的造型似乎相当满意。她在博客中写道:“本来我还想在现场以“包租婆”的特工“大吼”一声来亮相的,可是怕大家都被狂风吹倒,所以就没这么做!其实我做上这个造型真的还挺漂亮的,挺可爱的。”

  无论是片场还是私下里都很活跃的马莎莎一度被同组的成员当作最有可能闯关成功的人。但当天她的表现却让人大失所望。由于当天节目组改动了一些比赛项目,加入了一项新的闯关道具,而可怜的马莎莎恰好就被分派闯最新,也是最难的这一关。看着已经闯关成功的“不高兴”组,号称“头脑简单,四肢发达”的“没头脑”们还成了真的没头脑,四个成员均以闯关失败告终。被主持人问及比赛感受时,之前意气风发的四人都耷拉下脑袋说“我们不仅头脑简单,连四肢都变得一样简单了。”

  虽然在比赛中没能发挥最好水平,但在9月28日湖南卫视即将播出的《丑女无敌》中,马莎莎和同伴们的表现将会带给观众诸多惊喜。要想知道这个“三好丑女”拥有何种连上厕所也要吃东西的“魄力”,这位“八卦王”将会报怎样的猛料,那就在剧中一探究竟吧。(FT小笔)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资料:《丑女无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