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出品电视剧《美丽在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5日17:21  新浪娱乐
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出品电视剧《美丽在望》

《美丽在望》海报

  她为人良善,独缺漂亮的脸庞;

  他外形俊朗,惟欠一副好心肠!

  老天相助,难道美丽今番终于在望?

  俗语有云“各花入各眼”,可见所谓美丑从来没有标准。然而“美丽”一词却从未曾加诸邬文萃(容祖儿)身上。即使在公司里,萃的努力也如其人一样,从未获旁人注意。犹幸她豁达开朗,继续默默付出。萃也曾希冀能得上司柯美达(韩君婷)的赏识,只是机会还未出现新上司过少哲(郭晋安)便上任。

  哲表面衣冠楚楚,实际上自私自大,喜欢损人以自肥。他向少东霍韦舜(郑嘉颖)献计,清除所有丑女,令萃受尽践踏,含恨离开公司。福无重至,萃同日竟遭男友以其貌丑为由而拋弃!萃以为外面就算风吹雨打,好歹还有一个温暖的家可以栖身。怎料回到家里……

  这趟,萃无论如何做不到带笑面对,她把心一横跑去整容,望能一举翻身!萃好运未来恶运仍在,她手术失败,昏迷过去!弥留间,萃深深不忿,要求上天还她一个公道。萃终能带着美貌重返人间,条件是于三个月内助哲完成心愿,把名媛卓蓝(林敏俐)追到手,否则……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