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龚蓓苾:用尊重代替职业歧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5日17:2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影视演员龚蓓苾(龚蓓苾:用尊重代替职业歧视 blog)最近在大型电视访谈节目《西陆打工俱乐部》中畅谈应消除职业歧视。

  龚蓓苾虽然在屏幕上一直是很光鲜靓丽的角色,但对身边的普通人却平和以待。对此,龚蓓苾表示,每个合法职业都有其存在的道理和需求,不要觉得小区里的保安、看车库的老者是低人一等的从业者,他们和我们一样在用自己的劳动实现自己的价值,维持自己甚至全家人的生活。所以回到家,向保安,向停车库的大爷平等地亲切地打个招呼,不会降低我们的身份,反而会让生活多了一份幸福和快乐。

  龚蓓苾呼吁,大家都要平等对待那些做普通的甚至在很多人眼中显得卑微的职业的人,大家都是为维护社会的和谐发展做贡献,每个人都不普通,应该用尊重代替歧视。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林正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