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出品动画片《神兵小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5日17:32  新浪娱乐
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出品动画片《神兵小将》

《神兵小将》海报

  大慈爱的女神女娲,创造了各种神兽,借着牠们不同能力帮助世人,令世界变得更美好,人、兽和睦相处。可是,大坏蛋元始天魔一心想统治所有人类,便派出手下天地盟主,将所有神兽变成凶恶的魔兽,为祸世人。

  幸好南宫城的城主之子问天得到一头天晶兽,并化成神兵——天晶!天晶神兵拥有神奇力量,能将魔兽击倒;而他妹妹问雅则能把魔兽净化驯服,变回善良本性的神兽。

  之后,问天与同伴打败了天地盟主,逐一解放受害城镇,令玉龙国恢复和平。然而,野心受挫的元始天魔,便召出了更厉害的部下——玄天邪帝,前往侵略玉龙国的姐妹国——玉岛国。

  玄天邪帝的魔兽能变身成魔兵蛛魂,也拥有令神兽魔化的力量,于是玉岛国也迅速沦陷。而玉岛国的女元首向玉龙国求救。岂料阴差阳错下,问天兄妹误达玉岛国,再续救世助人之旅。

  最后,问天等人以爱心成功把邪帝唤醒感化,终止了战祸,大地终于得以恢复原貌。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