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安内地主持节目 关注社会就业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5日17:56  新浪娱乐

  台湾主持人黄安(黄安内地主持节目关注社会就业问题 听歌 blog)近日再度重拳出击,担纲就业指导节目《西陆打工俱乐部》主持大任,以自己多年的社会阅历,为广大打工者出谋划策,讲述打工路上的感人故事。

  《西陆打工俱乐部》节目是上海广典传媒集团新近推出的一档大型电视访谈节目,除黄安担任主持外,台湾著名心理学家金韵蓉女士出任就业指导专家,千名各界明星将变身节目中的就业指导顾问。

  在《西陆打工俱乐部》节目录制现场,黄安坦言自己对承担主持人一职义不容辞。自改革开放以来,三十年间城乡人口流动大幅增加,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大中型城市中随处可遇“外乡人”在城市中寻找自己的天地,特别是广大的农民进城务工潮,让这些大中型城市中的人口越来越多元化,在每个外来者圆梦的过程中都遇到过种种困难和问题,需要大家的指导和帮助。我们每一个公众人物都有责任去关注这个庞大的社会群体,帮助他们实现自己的人生梦想。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大龙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