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出品纪录片《颐和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5日19:00  新浪娱乐
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出品纪录片《颐和园》

《颐和园》

  颐和园,原是清代的皇家花园和行宫,乾隆时期称为清漪园,慈禧重修时改名为颐和园。它集历代皇家园林之大成,荟萃南北私家园林的精华,将人造景观与大自然和谐融为一体,是中国风景园林设计中的杰作。颐和园作为中国目前保存最完整、规模最大的皇家园林,被列为中国第一批国家级重点文物保护单位之一。颐和园于1998年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入世界文化遗产名录。它是中国几千年历史文化、园林艺术深厚积淀的产物,有着独一无二的文化价值。

  该片记录了颐和园进行大修的整个过程,届时将恢复颐和园光绪时期的真实面貌。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