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出品纪录片《故宫》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5日19:01  新浪娱乐
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出品纪录片《故宫》

《故宫》

  故宫,旧称紫禁城,位于北京市中心,曾经是明清两代的皇宫,先后曾有24位皇帝在此居住过。故宫是世界上规模最大、保存最完整的宫殿建筑群,它见证了中国600年的历史。

  电视纪录片《故宫》由强大的学术阵容和制作队伍通力协作,站在一个全新的角度向我们展示故宫辉煌瑰丽、古老独特的宫廷建筑、 丰富奢华的馆藏文物,回顾重大历史事件,讲述宫闱内鲜为人知的人物命运故事,再现神秘的中国宫廷生活。

  打开《故宫》的大门,中华民族古老的历史和璀璨文明尽收眼底。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