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出品纪录片《中华文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5日20:10  新浪娱乐
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出品纪录片《中华文明》

《中华文明》

  大型系列纪录片《中华文明》共10集,每集46分钟,各集分别体现出每个时代不同的人文主题,全部画面素材采用35毫米电影胶片拍摄,按照时间的纵向顺序,起始于5000年前的新石器时代,结束于鸦片战争之前,以考古依据、遗址和文物为有力佐证,真实清晰地展示中华民族文明演进的伟大历程,映射出炎黄子孙自强不息、厚德载物的民族精神。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