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耳环》陆保良身陷四段情 黄明坦言最爱李倩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5日23:00  新浪娱乐
《金耳环》陆保良身陷四段情黄明坦言最爱李倩


  海岩剧《金耳环》在北京台4套落下帷幕,虽然在这回海岩主打亲情牌,用催泪剧情感动观众,但他最拿手的爱情戏同样没有丢下,给黄明扮演的主人公陆保良先后安排了4段情感,不过他最后还是孤单一人。对于剧中这4位性格各异的女孩,黄明表示他最喜欢李倩扮演的陶菲菲这种活泼开朗的类型。

  在《金耳环》中,黄明扮演的陆保良虽然多苦多难,但帅气干净的外形和善良真挚的性格,让他很受女生欢迎,有4个女孩在剧中跟他产生了情感纠葛。第一个就是他好哥们儿的女朋友陶菲菲,对陆保良一见钟情,处处都对他好,但陆保良却一直对她没感觉。第二个是陆保良在上警校时暗恋的一个长得漂亮、枪法又好的女同学夏宣,虽然陆保良后来被警校开除,但他在生活不断跟夏宣产生交集,两人心中都有情意,但始终都没有挑明。第三个是陆保良在寻找姐姐过程中遇到的一个老板的情妇小乖,小乖很喜欢他,表示只要陆保良多陪她玩,就帮助他找姐姐,陆保良虽然根本不喜欢小乖,但为了找姐姐只能跟她经常在一起喝酒、泡夜店,但有次小乖在陆保良的酒里放了摇头丸,正好赶上警察临检,陆保良因此被警校开除。第四个是陆保良在社会底层打工机缘巧合认识的女白领张楠,这是4段感情中真正的爱情,两人身份地位的悬殊更使得这段爱情显得尤为特别,张楠是个高级白领,开着奥迪,住着别墅,而陆保良只是在张楠所在办公楼里打扫卫生、清洗玻璃的清洁工。但是由于种种误解和矛盾,两人最终还是黯然分手。

  对于剧中跟亲情戏一样曲折的爱情经历,黄明表示:“虽然陆保良的爱情没有一个圆满的结果,但他对待爱情是相当执着、认真的,只是因为亲情在他心中的位置更重,发誓要找到失散多年的姐姐,所以生活中没有给爱情更多的空间。”如果在现实生活中让黄明选择的话,他究竟会喜欢剧中4个女孩的哪一个呢?黄明说:“我最喜欢活泼开朗的女孩,所以生活中如果让我选的话,我会选择李倩扮演的陶菲菲做我的女朋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海岩剧《金耳环》(原名:《河流如血》)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