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欢乐中国行》十月登陆广州 刘欢宋祖英献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6日03:48  沈阳晚报

  《欢乐中国行》将在金秋十月把节目现场搬到广州,举行“欢乐中国行·魅力欧派”大型综艺晚会。届时,刘欢孙燕姿宋祖英韩红刘若英林俊杰……众多明星大腕将登台献艺。

  作为央视旗下标志性的品牌综艺节目之一,《欢乐中国行》一直以来强调地方人文、欢乐格调及观众参与性,具有相当高的收视率和影响力。刘若英、孙燕姿、林俊杰已经确定在当晚登台演唱。据悉,刘若英将于9月28日在深圳体育馆登场,举行她在深圳的首场个人演唱会,而此前,她声称要在演唱会结束后过“无业游民”的日子,看来她的这个愿望又要推迟一阵子了。

  从风靡神州大地的《千万次地问》到《好汉歌》,从《少年壮志不言愁》到《从头再来》,二十多年来,刘欢的歌曲伴随着每一个中国人的成长。在奥运会上演唱《我和你》后,刘欢“行情”再次上涨,成为代表中国的重量级歌手,其影响力可见一斑。刚刚在第七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上“拒绝”演唱《我和你》的刘欢,应广大粉丝强烈要求,很有可能登台演绎这首旋律优美动人的奥运主题曲。

  与刘德华在北京残奥会开幕式上合唱主题歌《和梦一起飞》的韩红,不仅可能再次演唱这段动人的旋律,还将高歌其经典曲目《天路》,让现场观众再次随着她清远嘹亮的嗓音去领略迷人的青藏高原风情。

  当晚的压轴将会是中国当今最负盛名的女高音歌唱家——宋祖英的出场,她会不会演绎奥运会闭幕式主题曲《爱的火焰》呢,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该节目将于10月11日录制。(宗和)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欢乐中国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