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子黄圣依王屋山下壮烈“殉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6日09:19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 伍世然) 昨天上午,神话电视剧《王屋山下的传说》在北京举行发布会,宣布该剧将于9月29日起在央视一套每日上午9:23的国庆黄金档与观众见面。

  《王屋山下的传说》根据寓言故事《愚公移山》改编,增加了赵恒煊扮演的愚公的感情线,以及杜源扮演的智叟的亲情线。曾在《天仙配》中扮演七仙女的黄圣依(听歌),这次摇身一变成了智叟的女儿百合,毅然爱上了由杨子(blog)扮演的金尔同。杨子透露自己在结局中将与黄圣依一起殉情,“智叟一直想把她嫁给皇帝的三儿子,但是黄圣依还是想嫁给我,最后我们就跳崖了。”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