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屋山下的传说》将播 熊诚不介意早9点档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6日10:12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王铮)昨天,40集神话电视剧《王屋山下的传说》在北京举行了首播见面会。总制片人熊诚携主演赵恒煊、杜源、高天与媒体见面。对于该剧被安排在央视一套上午9点23分播出,熊诚直言不在乎,他称国庆节的上午相当于“假日黄金档”。

  《王屋山下的传说》根据《愚公移山》改编,讲述愚公因不满山神与大山给村民们带来的苦难,毅然挖王屋,平太行两座巨山的故事。把原故事的单一结构变为多人物、多场景、多线索、多矛盾的复杂结构;把原来单纯的人与自然的矛盾扩展为人与人的矛盾和人与神的矛盾,突出表现了愚公大起大落的人生命运及其忠诚、正直、善良、倔强、不屈不挠的高尚品格。

  该剧将于29日开播。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