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丑女贝蒂》《丑女无敌》中美丑女将隔岸打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6日14:26  新浪娱乐
《丑女贝蒂》《丑女无敌》中美丑女将隔岸打擂

林无敌

《丑女贝蒂》《丑女无敌》中美丑女将隔岸打擂

丑女贝蒂(美国版1)

  新浪娱乐讯 最近愈说愈火的本土制造励志喜剧《丑女无敌》(第一季),9月28日强势登陆湖南卫视。作为国内首部购买国外版权进行翻拍的电视剧,制片方响巢国际称《丑女无敌》极具中国本土特色和时尚元素。火爆全球的美剧丑女贝蒂》(第三季)也将在10月份登陆北美市场,一母同袍、同样改编自墨西哥版肥皂剧《最美丽的丑女孩》、同样进行了大刀阔斧的本土化改造的中美两国丑女将全面抢占荧屏,而中国版的“丑女”林无敌则更是以其本土制造的亲切感带给大家无限遐想。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