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夜幕下的哈尔滨》热映 樊志起演技精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6日15:17  新浪娱乐
《夜幕下的哈尔滨》热映樊志起演技精湛(图)

\樊志起剧照

《夜幕下的哈尔滨》热映樊志起演技精湛(图)

樊志起生活照

  新浪娱乐讯 据悉,继青春励志剧《奋斗》火爆荧屏之后,赵宝刚导演的另一部戏《夜幕下的哈尔滨》再一次取得不俗成绩,日前,此剧正在多个电视台热映,并且收视率居高不下,广受关注。该剧汇集了众多明星大腕,青年演员陆毅李小冉周杰等在剧中都有精彩表现,同时,素有戏骨之称的实力演员樊志起也亲历加盟,为此剧增色,在表演上更是力压群星,展现了作为老艺术家的精湛演技。

  樊志起在《夜幕下的哈尔滨》中饰演一位深明大义的民族资本家(卢运启),颇有名望,在当时内忧外患的情况下,他忍辱负重,为民族利益不惜毁掉自家产业,是一位真正以国家利益与民族利益为重的充满社会责任感的优秀的企业实干家。樊志起老师以他多年的经验和对角色的精准把握,使卢老爷子这个角色更加鲜活,有胆有识,其魅力不逊于青年人,而更显得历经沧桑的成熟与厚重。

  樊志起在演艺界纵横几十载,在很多热播剧中都有出色的表演,《半路夫妻》中的张天顺,《不惑之年》中的陈树生,《大理公主》中的段沐海,《龙票》中的黄玉昆等等,塑造了形形色色的人物形象。此次在《夜幕下的哈尔滨》中的表演再次证明了他在角色塑造上的游刃有余。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夜幕下的哈尔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