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迟佳曹曦文《让我为你靠点谱》饰演不靠谱情侣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6日15:45  新浪娱乐
迟佳曹曦文《让我为你靠点谱》饰演不靠谱情侣

迟佳、曹曦文

  最近,迟佳与岩女郎曹曦文在青年新锐导演韩延的新片《让我为你靠点谱》中饰演一对不太靠谱的小情侣。

  讲述的是年轻编导夏宁(迟佳饰)因交不上“纪录片”而受到新任领导白丁(曹曦文)的最后通牒,他所任职的《生活》栏目也因为收视率亮起红灯而陷入被《娱乐版块》取代的危机之中,情急之下,不靠谱的夏宁找到一直拍不着戏而又为演戏痴迷的群众演员张大虎拍了一个纪录片,敷衍交差。没想到纪录片一经播出,观众反响强烈,引起台内领导关注,经过白丁推荐,夏宁一举入围“五一工作模范”候选人名单,并由此上演了一出出让人笑中带泪的故事……

  这部戏是央视电影频道的新年重头戏,也是青年演员迟佳由帅哥向新派酷哥的一次转型。剧中迟佳与岩女郎曹曦文配合默契,十分“出戏”,对于这次“自毁形象”,迟佳称一点也不担心,而且十分过瘾:“之前演了很多比较阳光、白面书生的片子,好多人认为我有点懦弱,所以这次特别选择了这个比较个性、阳刚的角色。”谈到他的新发型,迟佳得意地说这是导演韩延给设计的,大家都很满意,说看到他就想乐,他自己也很欣赏,决定保持下去。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