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谢》北京热播 周一围在爱的世界成长(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6日17:20  新浪娱乐
《谢谢》北京热播周一围在爱的世界成长(附图)

《谢谢你曾经爱过我》剧照

  新浪娱乐讯 目前,《谢谢你曾经爱过我》正在北京卫视热播,作为一部由绝对男主角周一围联袂赵薇秦海璐潘虹三大影后以及台湾实力派演员庹宗华等主演的电视剧,其收视率颇具保障。该剧的最大看点除了周一围和赵薇的姐弟恋以外,还缘于这部戏的编剧王惠玲,他是李安导演的御用编剧,《色,戒》、《饮食男女》《卧虎藏龙》都是她的重要作品。

  该剧在全国各电视台热播后,都取得了很好的收视,该剧是以主人公侯子(周一围饰)的情感历程为主线,最终讲述了他在爱的世界成长的变迁。剧中的侯子出于单亲之家,是母亲含辛茹苦将其抚养成人,而在他得知自己居然是母亲与富豪所生的私生子之后,悲愤交集的他遂拒绝了父亲提供的一切经济资助。与此同时,侯子所爱的雨薇偏偏爱上了自己的亲姑父,并在之一夜激情过后诞下一女。如此这般,这几人之间产生了错综复杂的恋情关系,叫人有着说不出的感慨。至于演员表演方面,周一围绝对是《谢谢你》中最大的亮点,据悉,所有阅读过剧本的人,所有投身制作的人,第一句话是问“谁演侯子”。这种阳光和单纯、率性以及爱像都是童话般的人物。

  因之前出演《深牢大狱》《滇西往事》等电视剧都取得相当好的收视,此番首次上星北京卫视黄金档,我们有理由相信必然能再创收视好成绩。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