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樾《真心英雄》84小时连轴转当之无愧做铁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6日17:45  新浪娱乐
吴樾《真心英雄》84小时连轴转当之无愧做铁人

吴樾《真心英雄》

吴樾《真心英雄》84小时连轴转当之无愧做铁人

吴樾《真心英雄》

吴樾《真心英雄》84小时连轴转当之无愧做铁人

吴樾剧照

  功夫明星吴樾主演的新剧《真心英雄》正在紧张拍摄当中,身兼动作导演一职的吴樾创下84小时连轴转纪录,其敬业精神和专业的态度令全剧组的工作人员赞叹不已!

  据悉,该剧沂南大部分内容已经拍摄完成,剧中采用了大量先进的拍摄手段,融入了很多特技元素,导演希望拍出来很有电影的感觉。

  《真心英雄》自开拍以来,每天都有吴樾的戏份,从早上6点一直拍到晚上11点已经是家常便饭。为了设计出更多精彩好看的动作场面,吴樾拍完戏还要和导演开会讨论。连着84个小时,吴樾不眠不休,偶尔有片刻埋位的时间,吴樾都会抓紧时间闭目养神。大家都看得出他十分疲惫,但只要一站在镜头前,吴樾马上精神抖擞,神采奕奕地投入到表演当中。

  许多和吴樾合作多的演员对吴樾的敬业精神十分钦佩。在接受访问时,吴樾表示自己从成为演员的那天起,就一直严格要求自己,他说:“拍摄每场戏的时候,我都会在脑袋里设想多个拍摄计划,怎样演才会更加打动观众,更加贴近这个人物性格,当你完全融入到戏中的情景时,你就不觉得苦,也不觉得累了!”

  吴樾还开玩笑说他最想拍的戏就是可以装睡的戏,这样自己可以稍微假戏真做,美美地睡上几分钟!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