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战争题材剧继续走热 于震领衔《中国兄弟连》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6日20:21  新浪娱乐
战争题材剧继续走热于震领衔《中国兄弟连》

《中国兄弟连》

战争题材剧继续走热于震领衔《中国兄弟连》

于震剧中挑大梁,饰演“曲虎”

  新浪娱乐讯 于震辛柏青等实力派演员领衔的军旅题材大戏《中国兄弟连》将于9月27日起每晚19:30在中国教育电视台三频道(CETV-3)“首播剧场”热播,为此,将为国庆节献上大礼。由国内知名导演宁海强执导的《中国兄弟连》,以抗战时期“国共合作,一致对外”的和平统一战线为时代背景,蕴含着一种浓浓的爱国情怀。着重讲述了一支“尖刀连”部队出生入死的感人故事。《吕凉英雄传》、《五号特工组》中的男一号于震饰演共产党连长“曲虎”

  近年来,军旅题材电视剧火爆荧屏。而作为第一部在2008年开播的战争大戏,《中国兄弟连》以其感人的剧情和震撼人心的战争场面,在重庆、福建、辽宁、海南、湖南等地开播后,均获得上佳收视率。虽然中间因汶川地震,和所有电视剧一同遭遇停播,但续播之后,仍然保持着高收视率,在浙江等地收视一路飘红。不少观众表示,《中国兄弟连》虽然是部反映国共合作的抗日剧,但却以团结中国人心的故事情节给了国人勇气和力量,同样也让电视剧市场看到重拾信心恢复收视的曙光。

  据悉,下半年,除了《中国兄弟连》,还将有《亮剑》原班人马打造的《仁者无敌》李幼斌主演的《红日》等多部军事题材作品与观众见面,战争戏下半年持续走热的趋势,也是为建国六十周年提前献礼,由此可见,这些优秀的军事大戏,仍旧是08年下半年荧幕亮点。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