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马合作《双城变奏》 舒畅用针扎手找感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6日23:40  北京娱乐信报
中马合作《双城变奏》舒畅用针扎手找感觉(图)
《双城变奏》中舒畅一人饰演唐音、汀娜两角

  信报讯(记者任嫣)从明日起,CCTV-1将在每天的星夜剧场播出中国和马来西亚首次合作作品《双城变奏》。舒畅(中马合作《双城变奏》舒畅用针扎手找感觉(图) blog)一人饰演唐音、汀娜两角。

  《双城变奏》讲述了被中国父亲收养的马来西亚姑娘唐音与养父之子章乐青梅竹马,一起在音乐声中长大。一次偶然的机会,他们发现唐音在马来西亚还有个双胞胎姐妹汀娜。

  舒畅一人饰演唐音、汀娜两角。舒畅说,最难的就是小提琴表演,虽然有替身演员,但近景和中景必须得亲自上阵,只好每天对着镜子勤学苦练。有一场戏,舒畅拉琴中要潸然落泪,要顾着拉琴,又要流泪,舒畅怕自己顾不过来,就在左手上放了一个大头针,到了该流泪的地方,她把大头针刺入拇指,眼泪和鲜血同时流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