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倚天屠龙记》邓超扮张无忌安以轩演周芷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7日04:27  重庆商报
新《倚天屠龙记》邓超扮张无忌安以轩演周芷若
不管邓超和安以轩的形象如何匹配,肯定逃不了被网友骂的命运

  张纪中(新《倚天屠龙记》邓超扮张无忌安以轩演周芷若 blog)倚天屠龙记(新《倚天屠龙记》邓超扮张无忌安以轩演周芷若)》即将于下月18日在武当山开拍,昨日记者致电张纪中,其表示刚刚在金庸(blog)童年生活学习过的浙江龙游进行了选景,该剧预计12月将赴龙游拍摄,预计拍摄40多天。而在记者追问下,张纪中终于首度透露了张无忌和周芷若人选,两位主角将分别由邓超(新《倚天屠龙记》邓超扮张无忌安以轩演周芷若 听歌 blog)和曾在《斗鱼》中饰演小燕子的安以轩(新《倚天屠龙记》邓超扮张无忌安以轩演周芷若 听歌 blog)扮演。

  拒绝与其他版本作比较

  张纪中电视剧的选角历来是非不断,为了不给演员施加压力,张纪中也是极力封锁《倚天屠龙记》主角消息。不过,昨日在记者的不断追问下,心直口快的张纪中还是说漏了嘴:“张无忌一角刚刚签订邓超,而台湾美女安以轩则会扮演周芷若。”不过邓超、安以轩都不以古装戏闻名,当记者询问张纪中两人是否会再次引发争议时,张纪中却是力挺自己的两位手下,并拒绝将其与其他版本作比较:“这是我最后一次拍金庸剧,我当然希望有一个好的结尾,不管外界怎么说,我认为他们是最合适的人选。”

  在龙游石窟搭明教大殿

  张纪中透露,自己拍了7部金庸剧,几乎将能拍的全拍完了,所以这最后一部想留给自己和金庸一次有纪念意义的场景:“金庸曾经在龙游生活学习过,2004年还题了‘龙游石窟天下奇,千猜万猜总是谜’,他曾邀请我去龙游石窟看看。我这次专门去了金老口中的龙游石窟,我感觉非常适合搭建明教大殿,我们已经设计好了,整个石窟将会人造一个金顶,使其看起来金碧辉煌又不失神秘感,而张无忌和明教的几场经典大戏都将在此拍摄。”

  张纪中说,此前拍摄的金庸剧都曾遭到了非议,但金庸始终对自己称赞有加:“最近的一次见面时,金老还说我拍的金庸剧的视觉效果是他最满意的,演员也非常符合他心目中的角色形象,同时也是最尊重原著的,我觉得这是对我最大的鼓励和认同。”

  邓超黄金周恶补原著

  得到张纪中肯定答复后,记者致电邓超,谁知邓超却连连要求记者不要这么早把他曝光:“其实出演张无忌我也犹豫了很久,只是最近才定下来,不同以往全靠自己塑造,这次挑战这么经典的人物压力很大。”邓超表示自己正忙为《倚天屠龙记》作准备:“国庆黄金周肯定是休息不成了,得把金庸小说好好再恶补一遍,还有定妆造型什么的,有得忙了。”邓超表示压力让自己产生了动力,同时请记者代为告知金庸迷们,先不要找茬,让他能集中精力演好张无忌。记者 刘咏戈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倚天屠龙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