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学兵《迷雾重重》遭人暗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7日09:30  新浪娱乐
王学兵《迷雾重重》遭人暗算(图)

王学兵《迷雾重重》剧照

  1950年,军医陈元地(王学兵饰)退伍回乡,途中遭残匪迫害,双目失明。回到阔别多年的美丽乡村,王学兵渐渐感到入夜的黑暗中,村里鬼影憧憧,寂静的小山村里潜藏着巨大的阴谋,这一切因王学兵的归来,而终于爆发。

  王学兵在强刺激下,施针自救,用一种古老的针灸疗法要自己尽快重见光明,验证所有的怀疑。这一套施针的方法,“凶险无比,不到万不得已,切不可使用,针刺入后,奇痛难忍,病人要有过人的忍耐力,否则一旦开口,元气一泄,则双眼将从此失明,再难挽回!”

  施针之后王学兵头顶“天线”,像极了真人版的天线宝宝。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