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非常接触》之“非常段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7日09:51  新浪娱乐
《非常接触》之“非常段子”(图)

《非常接触》节目

  “段子”本是相声中的一个艺术术语,指的是相声作品中一节或一段艺术内容,而随着人们对“段子”一词的频繁使用其内涵也悄悄地发生了变化。现在来说凡是好笑的短小精悍的故事,都可以被成为段子。

  十一长假,大家都放假在家,于是《非常接触》就想给观众奉献一期笑声不断的节目,于是也就有了《非常接触》的十一特别节目“非常段子”,这期节目里整合了《非常接触》几年来嘉宾讲述的最娱乐、最爆笑的故事,由您来评判到底哪个故事更有趣。

  人生的最基本需求自然就是吃,非常嘉宾当中也有不少好吃的人物,回忆起他们为了吃所做的事情,那真是让人捧腹大笑。先说尹相杰,在家里饿了就到处找吃的,把一大碗冰凉的炖肉吃了个精光,结果还是不解气,他又把目光定在了剩下的那一大碗猪油,这些猪油他用了什么办法全都吃掉了呢?再说李双江,著名的人民艺术家,可是年轻的时候,一时没管住嘴,也干过偷吃的事情,结果还被部队的领导发现了,这还不得挨处分,究竟李双江是如何化险为夷的呢?最逗的还是王学圻的故事,刚入伍的时候,他正赶上能吃能长的岁数,每天怎么也吃不饱,听老兵说山上有野鸡可以打回来吃,结果王学圻一下狠心决定上山打野鸡,没想到他这一去差点有去无回。

  刚才讲得这还都是“非常段子”里搞笑程度比较低的段子,究竟还有什么更逗的段子,究竟那些段子说的会是什么,还请您期待10月1日~19:35~btv-3《非常接触》十一特别节目“非常段子”。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北京台《非常接触》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