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纪中《倚天屠龙记》主角曝光 邓超演张无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7日09:59  武汉晨报
张纪中《倚天屠龙记》主角曝光邓超演张无忌

邓超演张无忌

  晨报讯(记者 陈馨) 《倚天屠龙记》开机在即,昨日,张纪中(张纪中《倚天屠龙记》主角曝光邓超演张无忌 blog)经不住多轮“轰炸”,终“缴械投降”,首度公布张无忌、周芷若敲定邓超(张纪中《倚天屠龙记》主角曝光邓超演张无忌 听歌 blog)安以轩(张纪中《倚天屠龙记》主角曝光邓超演张无忌 听歌 blog)。邓超也托记者带话金庸(blog)迷,“先不要找茬,让我集中精力演好张无忌”。

  选红?还是选适合?

  前不久,一行记者陪张纪中武当山选景,最关心的便是张无忌由谁来演。当时,张纪中心中人选未定,心仪的黄晓明(听歌)不演电视剧,着实让大胡子有些烦忧。

  为了不给演员施压,近日关于人选问题,张纪中多三缄其口。昨日终招架不住说漏了嘴,“张无忌由邓超扮演,周芷若则花落台湾性感美女安以轩。”

  古灵精怪的邓超演优柔寡断的张无忌?这样的结果,着实让人大跌眼镜。若论张无忌与韦小宝,邓超似乎更能胜任后者。而“巴掌脸”安以轩古装上镜自不必说,但是否能精准把握周芷若的重重心机,令人生疑。不过,张纪中却是力挺手下,并拒绝将心仪人选与其他版本作比较,“我认为他们是最合适的人选”。

  致敬?还是为圈钱?

  张纪中透露,他将在龙游石窟搭建明教大殿,“届时,整个石窟将会人造一个金顶,金碧辉煌又不失神秘感,张无忌正好在此坐镇指点江山”。

  选景于此,张纪中的解释是“向金庸老先生致敬”。原来,《倚天屠龙记》是张纪中拍摄的七部金庸剧中最后一部。

  两人在最近的一次会面中,金庸曾大赞张纪中,“你拍的金庸剧视觉效果我很满意,演员也非常符合我心目中的角色形象,同时也是最尊重原著的”。为了回报金庸,张纪中特意将明教大殿设在金庸童年生活学习过的龙游。

  不过,也有知情人士表示,张纪中选择龙游其实是因为景区在《倚天屠龙记》筹资过程中予以极大支持,“没有赚个盆满钵满,张大胡子才不会答应呢!”

  据悉,《倚天屠龙记》将于10月18日武当山开机,预计于12月赴龙游拍摄,拍摄周期40多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倚天屠龙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