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聂远专心健身备战三国 结婚传言不回应不否认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7日10:33  楚天金报

  记者吴珂报道:由聂远(聂远专心健身备战三国结婚传言不回应不否认 blog)主演的《天下兄弟》正在武汉台热播,但目前关于他入围新版《三国》剧组以及周日结婚的话题,却成了另一个热点。好不容易打通聂远的电话,在不谈感情的前提下采访,双方都显得很小心翼翼。

  记:你在新《三国》里演赵云,现在在做准备没有?

  聂:主要是练骑马,不过最近我挺忙的,练得不多。

  记:忙新剧还是忙私事!(记者开始旁敲侧击)

  聂:这个不能说,说好不谈(感情)的嘛!

  记:刘德华(聂远专心健身备战三国结婚传言不回应不否认 听歌)版和胡军版赵云你都看过吗?会有压力吗?

  聂:看过,不过我觉得电影版有很多戏说成分,电视剧版应该会写实一点,我没觉得有什么压力。

  记:赵云有感情戏吗?

  聂:没有,动作戏挺多。目前我就是养精蓄锐,锻炼身体。

  记:虽然说好不谈感情,但还是忍不住,说你周日结婚是真的吗?

  聂:这事咱不说。

  记:结婚是喜事!再说今年娱乐圈不挺流行结婚生子吗?

  聂:是好事呀!不过,咱还是不说!(以娱乐圈“不否认即肯定”原则看,结婚十有八九是真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