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岩领衔主演《西班牙之恋》 乐当安雅台词老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7日10:58  新浪娱乐
苏岩领衔主演《西班牙之恋》乐当安雅台词老师

气质美女苏岩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SMG投资的电视连续剧《西班牙之恋》新闻发布会在上海文广中心召开。橙天当家花旦苏岩(苏岩领衔主演《西班牙之恋》乐当安雅台词老师 blog)作为第一女主角出席发布会。当天,苏岩身着黑白相间小短裙,笑容恬淡,气质优雅。一亮相就成为全场记者竞相追逐的焦点。

  《西班牙之恋》,又名《我的巴塞罗那(苏岩领衔主演《西班牙之恋》乐当安雅台词老师)故事》,以女一号李然(苏岩饰)的视角讲述西班牙的海外华人回国寻找失散多年的女儿,从而引发出真假女儿与各自恋人在西班牙的爱情和亲情故事。苏岩首次出演时尚女摄影师,扮相惊艳,人物性格含而不露,命运曲折令人唏嘘不已,是影响整个故事发展方向的关键人物。

  《西班牙之恋》不同于以往的合拍片,首次汇集了中国内地、港台以及西班牙多方影视明星参演。李然的扮演者苏岩是国内非常有影响力的实力派大青衣,国际导演张艺谋李安关锦鹏都与她有过密切合作。和苏岩飙戏演员MONTSE,是西班牙资深的舞台表演艺术家。发布会现场两位“戏骨”不时贴耳私语,交谈甚欢。

  当记者问及演员合作感受时,MONTSE对于苏岩的评价非常高:“她是非常棒的演员,很有魅力,我非常欣赏她。”来自台湾的演员安雅(苏岩领衔主演《西班牙之恋》乐当安雅台词老师 blog)也很努力,因角色需要,对她的普通话要求较高,为了不耽误拍摄进度,苏岩总是主动在一边教她标准的普通话,纠正她的发音,现场的合作气氛非常融洽。“大家在一起合作很愉快。”苏岩表示。

  据悉,苏岩每天都在角色状态中,甚至出席发布会的着装,也是以“李然”的感觉出现,因为,剧中李然就是非常素雅的女孩子,严谨的创作态度令人钦佩。剧中大量的英文对白,不仅没有难倒苏岩,反而成为其表演的亮点,标准的美式发音,无论是戏里戏外,沟通都非常流畅。朱翊导演对苏岩的欣赏和信赖溢于言表。这位气质美女俨然成为导演手中的杀手锏,是中方演员整体实力的有力保障。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苏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