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的团长我的团》片花曝光 史今胆小袁朗玩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7日11:05  城市快报
《我的团长我的团》片花曝光史今胆小袁朗玩票

《我的团长我的团》“史今”胆小

  见习记者 孙帅

  继《士兵突击》(blog)后,由康洪雷联手原班人马联合打造的年代军旅题材剧《我的团长我的团》日前已完成了40集的初步剪辑,长达20分钟的片花也在网上曝光。记者从片方得知,明年1月《我的团长我的团》将正式交片,3月,它将作为明年又一部年度大戏登陆荧屏。

  在此之前,段奕宏(《我的团长我的团》片花曝光史今胆小袁朗玩票 blog)曾向媒体爆料:“《团长》没有拍完,康洪雷计划明年拍续集。”对此传说,《我的团长我的团》片方给予了明确的答复:“《团长》不可能再拍摄续集。”

  从网上曝光的片花来看,《团长》效果足够震撼,邢佳栋(blog)霸气十足。据悉,《团长》成员仍然是《士兵突击》的班底,“史今”班长成了胆小怕死、偷人东西无恶不作的“孟烦了”;“迷龙”套的还是“七连长高城”的壳子,在剧中是狂人一个,严肃中仍然透露出那么一点冷幽默。不同的是“三多他爹”成了四川人,“三多他二哥”扛起了枪,“五班长”开始飙起了广东话,冷酷的“袁朗”也开始变得玩世不恭。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我的团长我的团》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