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淑女大学堂》开机 光线打造史上最美组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7日14:34  新浪娱乐

《淑女大学堂》开机光线打造史上最美组合(图) 《淑女大学堂》开机光线打造史上最美组合(图)
开机仪式现场 风云帮现场表演

《淑女大学堂》开机光线打造史上最美组合(图) 《淑女大学堂》开机光线打造史上最美组合(图) 《淑女大学堂》开机光线打造史上最美组合(图)
光线传媒总裁王长田 主持人徐乃麟 娇娇

《淑女大学堂》开机光线打造史上最美组合(图) 《淑女大学堂》开机光线打造史上最美组合(图) 《淑女大学堂》开机光线打造史上最美组合(图) 《淑女大学堂》开机光线打造史上最美组合(图)
菁菁 蓉蓉 若佳 宏艳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9月27日,由光线传媒倾力打造的大型周播综艺节目《淑女大学堂》,于中国最具观赏价值传媒娱乐集团总部光线传媒举行了盛大的开机仪式,光线传媒总裁王长田在开机仪式上称,《淑女大学堂》将是中国综艺节目的创新之作,将引领中国真人秀节目的未来趋势。

  近年来,国内娱乐节目,尤其是综艺类节目一直存在着创新力不足的问题。大量模仿、复制境外同类节目的原型,同一类综艺节目的跟风,同质化现象严重;过于依赖明星嘉宾;片面追求收视率而导致的内容流俗,过于强调话题和包装上的标新立异。这些问题都导致了电视综艺节目的萎缩和电视观众群的厌倦。

  此次《淑女大学堂》的全新亮相正是基于对内地综艺节目的分析和观众需求的细分之后,进行的一次大胆尝试。据了解,《淑女大学堂》集中了光线传媒成熟的顶尖制作团队,并邀请了台湾资深电视综艺节目制作人才共同打造,它摆脱了以往综艺节目的老套路,在节目设置上融合了谈话、益智、时尚、娱乐等众多元素。被王长田评价为“大气、睿智、高雅”的台湾综艺主持徐乃麟将主持《淑女大学堂》曾是琼瑶系列电视剧当家小生徐乃麟早在琼瑶剧热播的时候就已红透大江南北,在当年《婉君》热播他的演艺事业处于尖峰时刻时,却华丽转身投入主持人行当,成为台湾当红的娱乐节目主持人之一,现如今他已经和台湾著名节目主持人胡瓜、吴宗宪张菲并称台湾综艺四大哥,是台湾数一数二的综艺节目主持人,并连续多年获得金牌主持人称号,在台湾娱乐圈大家都以“乃哥”尊称号召力十分强大,入行二十一年,徐乃麟素以好男人的形象出现在屏幕上,远离绯闻、热心公益,在圈中享有极好的口碑,尤其拥有大批女性FANS。作为第一个拿到内地主持人批文的台湾主持人,徐乃麟非常了解内地综艺栏目的特色,此次光线传媒力邀他担任《淑女大课堂》的主持人,相信凭借他辛辣和幽默的主持风格一定会在次引爆电视荧屏,成为二十朵红花里最鲜艳的一抹绿。

  《淑女大学堂》以极具创意的综艺手段,高端奢华的现场设置配以淑女帮的精彩表现,营造最为时尚、养眼的综艺新概念。而节目的环节设计也将极尽新奇,每周都将针对时下最流行劲爆的话题展开机智辩驳,节目还将邀请国内最顶级的明星嘉宾与淑女帮现场互动,进行智力与体力的终极PK,同时TOP20淑女帮也将随堂展示精彩才艺,并以故事、话题、活剧及游戏穿插其中,令观众尽享养眼与娱乐的完美融合。

  强档综艺类栏目《淑女大学堂》不仅在栏目形式和内容上新颖独特,而且首辟栏目经营新模式,栏目中从全国精心挑选出来的个性显明时尚美丽的二十位顶级美女,将对她们进行明星化经营模式组成“淑女帮”,她们除了每周和主持人在《淑女大学堂》中讲故事说观点,并在栏目不断发展和自身修养逐渐成熟的过程中,成为大众追逐时尚的坐标。同时刚刚全约签订中国时尚民歌天后汤灿的光线经纪也把TOP20淑女帮纳入旗下,有意打造成中国最养眼的美女组合,与此前光线经纪旗下的“风云帮”歌唱组合一起打造中国最有影响力的团体组合新势力。光线传媒也有意重点培养TOP20淑女帮,并为其提供团体定位、媒介导入、演艺活动、电影、电视剧、广告代言等“产供销”一站式服务。TOP20“淑女帮”将是开创中国美女组合团体的先河。

  TOP20淑女帮由平面模特、影视演员、奥运宝贝等时尚行业中的精英构建,不仅外形出色,更是多才多艺,身兼舞蹈、唱歌、表演、走秀等多项艺能,令人赞叹TOP20淑女帮不仅拥有美女时尚的客观特质之外,还是智慧卓然的知性美人。而能够尽揽这二十位优质美女,令《淑女大学堂》的超高品质尽显无遗,更让人对这档娱乐性爆棚的综艺巅峰之作充满了无限期待。WP/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