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班牙之恋》发布会 安雅金发彩衣秀异国风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7日15:24  新浪娱乐
《西班牙之恋》发布会安雅金发彩衣秀异国风情

安雅侃侃而谈

《西班牙之恋》发布会安雅金发彩衣秀异国风情

全体主创合影留念

《西班牙之恋》发布会安雅金发彩衣秀异国风情

朱导盛赞安雅演技

《西班牙之恋》发布会安雅金发彩衣秀异国风情

主演安雅与张铎

  新浪娱乐讯 由上海新文化集团和西班牙电视台等联合出品的电视剧《西班牙之恋》新闻发布会昨晚在上海电视台举行,《西班牙之恋》导演朱翊携主要演员安雅(《西班牙之恋》发布会安雅金发彩衣秀异国风情 blog)苏岩(《西班牙之恋》发布会安雅金发彩衣秀异国风情 blog)张铎(《西班牙之恋》发布会安雅金发彩衣秀异国风情 blog)以及SMG相关领导、西班牙驻沪总领事等出席了发布会。在昨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台湾性感影星安雅靠着迷人的POSE和诱人的风情,风头力压另一位女主演苏岩。

  《西班牙之恋》不同于以往的合拍片,它不仅是中西历史上第一部由中国及西班牙合拍的连续剧,同时也是第一次由中国内地、港台以及西班牙多方影视明星参演的电视剧。该剧通过生活在西班牙的海外华人林百年回国寻找失散多年的女儿,从而引发出真假女儿与各自恋人在西班牙的爱情和亲情故事。该剧情节曲折,人物性格鲜明,故事引人深思,是一部探讨人生、道德伦理和心灵归宿的励志大戏。

  曾经在《赤裸特工(《西班牙之恋》发布会安雅金发彩衣秀异国风情)》《白鹤英雄传》等影片中有着出色表现,并在《男人装(blog)》、《时尚座驾》等时尚刊中的大尺度出镜的安雅一直被定位为性感影星。不过昨天露面的她显然不走性感路线,而是靠自己爽朗的笑声和迷人的POSE吸引眼球。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她快人快语,声音富有磁性,国语十分流利。面对记者提出的角色塑造,女人心理等专业问题也能巧妙应对,令记者刮目。据安雅介绍,她今后将更加转向内地发展,今年她不仅接拍了几部央视大戏,同时也会接一些美容和美体的代言,还将出新的单曲和写真。

  与安雅相比,在剧中饰演林百年真女儿的苏岩则延续了剧中的含蓄个性,只是讲这个角色是大众意义上的好人,整个剧情很值得期待。而导演朱翊则更多地从剧情和人物个性上讲述了该剧的看点。

  据朱翊导演介绍,此剧下月将结束在内地的拍摄工作,转赴西班牙,在那里完成剧中海外部分的镜头。预计此剧将在明年与广大观众见面,并在内地及西班牙电视台同时播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安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