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兄弟连》在京开播 十一期间力创收视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7日15:41  新浪娱乐
《中国兄弟连》在京开播十一期间力创收视新高

《中国兄弟连》

  新浪娱乐讯 国庆节将至,由时代春天投资2000万的战争题材大戏《中国兄弟连》将于9月27日起每晚19:30在中国教育电视台三频道(CETV-3)“首播剧场”开播。这部在各地方台播出时曾屡创收视佳绩的电视剧,讲述了两支“尖刀连”部队化敌为友出生入死的感人故事。

  作为一部提前为建国六十周年献礼的电视剧,《中国兄弟连》自今年4月20日在重庆开播以来,就引起了广大观众的关注,创下了单日收视8.3的好成绩,比重庆同时期播出的电视剧高出近三倍。之后在云南,《中国兄弟连》不出意料,再夺收视冠军的宝座,并以单集13的好成绩成为云南地区上半年播出情况最好的电视剧。地震之后,该剧先后已经河南、湖南、黑龙江等十二个地方电视台抢先热播,因为其在中部、东北、西南以及华南沿海地区收视全线飘红,所以《中国兄弟连》也被誉为真正属于中国人的年度大戏。

  该剧的主要演员均曾成功塑造过深入人心的军人角色,主演过《幸福像花一样》的人气演员辛柏青和《吕凉英雄传》、五号特工组(《中国兄弟连》在京开播十一期间力创收视新高)》中的男一号于震,分别出演共产党和国民党军队的连长;曾主演《激情燃烧的岁月2》的青年女星韩雯雯(《中国兄弟连》在京开播十一期间力创收视新高 blog)出演女一号苏白;因主演《铁色高原》《狼毒花》等剧而被誉为“铁人”的硬汉杨光华,出演一个个性十足的兵痞池国秀。

  剧中,辛柏青和于震演绎的化敌为友,为民族尊严流血牺牲的故事感人至深。尤其是在该剧最后,随着剧情的推移,“中国兄弟连”团结一致、抗日救国的精神得到了升华。于震与辛柏青领衔主演的连长与日本鬼子展开了生死搏斗,最后最终因寡不敌众而几乎全军覆没。毫无疑问,“中国兄弟连”的每一位战士将永远活在人们的心中,而“中国兄弟连”齐心协力、众志成城的爱国精神也将永不泯灭,振奋着每一位观众的心。

  该剧由时代春天投资2000万重金打造,爆炸场面真实震撼,剧情跌宕起伏,引人入胜,中国教育电视三套也将于十一期间把该剧献给所有北京观众。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