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浣花洗剑录》将登北京 谭耀文杨蕊首度演父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7日15:43  新浪娱乐
《浣花洗剑录》将登北京谭耀文杨蕊首度演父女

谭耀文、杨蕊“父女情深”

《浣花洗剑录》将登北京谭耀文杨蕊首度演父女

杨蕊版“奔月公主”

  新浪娱乐讯 由出品了《侠客行》《连城诀》等众多作品的北京艺德环球文化艺术有限公司倾巨资制作,根据古龙经典武侠改编的四十集电视剧《浣花洗剑录》,将于10月1号登陆北京,在BTV-2黄金档播出。由张国荣(《浣花洗剑录》将登北京谭耀文杨蕊首度演父女 听歌)主演的老版《浣花洗剑录》已经是家喻户晓。这部在武侠小说史上被称之为改革传统武侠的“急先锋”作品,曾影响过一代人。如今新版《浣花洗剑录》将重温古龙细腻的笔触、惊险蹊跷的情节、别具特色的“武功”,并不断创新,呈现给观众一个全新的武侠。

  云集了谢霆锋(《浣花洗剑录》将登北京谭耀文杨蕊首度演父女 听歌)、阿较、乔振宇(《浣花洗剑录》将登北京谭耀文杨蕊首度演父女 blog)杨蕊(《浣花洗剑录》将登北京谭耀文杨蕊首度演父女 blog)谭耀文(《浣花洗剑录》将登北京谭耀文杨蕊首度演父女 blog)等当红明星的新版《浣花洗剑录》重视人物内心情感的挖掘,合理运用各种表现手段,适度夸张人物与情节,拒绝一味地“戏说”与“搞笑”,摒弃所谓的“武打”剧定义,兼顾人性、文化性和观赏性。情节曲直有度、亦张亦弛,言情细腻委婉,语言具有时代感,根据不同的人物性格而各具特色,符合绝大多数观众的需求。古装与青春偶像的大融合,幽默处机智诙谐、感人时荡气回肠。 丰富多彩的故事情节、跌宕起伏的悬念、精美绝伦的画面、着实养眼的明星、一流的中华武术,将成就《浣花洗剑录》是古龙作品改编中的精品,也将开创新武侠模式。

  剧中,杨蕊饰演的“奔月公主”是一个天真、美丽,心地善良,表面上却桀骜不驯的角色,从小跟随谭耀文饰演的紫衣侯生活在海上,对岸上的一切都知之甚少。 在片中,谭耀文饰演杨蕊的养父,这位又年轻又帅的父亲让杨蕊刚开始觉得很不习惯,“刚开始对戏我还是很有压力的,尽管是留着胡子,但他还是显得很年轻很有气质,他就叫我放轻松一点,有些细节还会教我该怎么演。”杨蕊回忆当时拍戏时的场景,称有一场哭戏,是在得知看到紫衣侯并非自己的亲生父亲时,谭耀文的入戏三分让她完全投入进去,眼泪自然而然就流了出来。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浣花洗剑录》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