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新军做客《最佳现场》分享拍戏体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7日15:48  新浪娱乐
王新军做客《最佳现场》分享拍戏体验

王新军在《最佳现场》

  演员王新军因为出演了多部观众耳熟能详的优秀影视剧,出色的表演备受观众喜爱。近日,王新军做客明星访谈节目《最佳现场》,与观众近距离接触。该期节目将在9月27日晚16:00分,在北京电视台综艺频道(BTV-2)播出。

  王新军是一位多产的演员。近日,由王新军主演的电视剧《鹰与枭》、《继母后妈》热播荧屏。前不久,军事题材剧《绝密1950》刚刚拍摄完成。王新军在剧中饰演了男一号“陆超”。影视剧作不断,令王新军备受各界关注。此次,做客《最佳现场》,王新军将与观众分享自己的拍戏体验,讲述自己的生活故事。喜欢王新军的影迷,请锁定《最佳现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