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爸妈不容易》热潮不减 刘科大赞巫刚老帅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7日16:19  新浪娱乐
《爸妈不容易》热潮不减刘科大赞巫刚老帅哥

刘科

《爸妈不容易》热潮不减刘科大赞巫刚老帅哥

巫刚

  新浪娱乐讯 一出讲述高考(blog)家庭生活的电视剧《爸妈不容易》自今年高考时在北京台首播以来,目前在各大卫视持续热播,该剧演员阵容选择老将搭新人取得不错收效,不仅有实力派演员奚美娟巫刚(blog)倾情出演,更有华谊兄弟旗下“新一代少女杀手”刘科的助阵,围绕三人饰演的一家三口发生的细腻故事情节让观众相当受落,收视也是居高不下。

  在《封神榜》、《天那边》都有过出色演出的新人刘科,随着《爸妈不容易》的热播迅速走进观众视野,被观众夸帅之余对他的表演也相当称赞:“邹小鲁(刘科饰)演得太好,也许是年龄接近,我特别喜欢他塑造的这个人物! 感觉就像自己身边的朋友,像自己的影子(听歌)!”刘科在健身房做运动时还被认出被旁边的教练大呼“邹小鲁”,可见该角色已经深入人心。

  做为年轻观众心中偶像的刘科心中却有自己的偶像,那就是在该剧中饰演自己父亲的巫刚老师。刘科坦言,从很久以前开始自己就很喜欢看巫刚老师的演出的戏剧,当知道当时跟他演父子时,自己就相当的兴奋,接触到巫刚本人时,一度表演还有些紧张,不过很感谢巫刚老师对自己的照顾和提携,在片场不仅喜欢听巫刚老师讲笑话逗乐,还大赞巫刚是位“幽默老帅哥”。刘科透露二人因该剧结下深厚情谊,至今还会经常一起相约聊天或者看电影。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