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烈爱年代》横店热拍 贺军翔舍身相救阴奕彤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7日16:28  新浪娱乐
《烈爱年代》横店热拍贺军翔舍身相救阴奕彤

贺军翔、阴奕彤《烈爱年代》剧照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台湾金牌制片人柴智屏倾情制作的年代剧《烈爱年代》(原名《花舞飞雪》)在横店拍摄正酣。该剧讲述了民国时期,在风起云涌、变幻莫测的时代背景下,一群热血青年的动人故事。

  凭借在《爱情合约》、《恶魔在身边》等偶像剧中出色表演而晋升为“台湾最受欢迎美型男”的贺军翔在该剧出演男一号冯毅,身为爱国青年的他,一直忍辱负重卧底在敌人身边,因缘巧合与剧中偷取敌人卖国求荣文件被捕的阴奕彤相遇,并由此展开了一场险象环生的大逃亡。

  曾成功出演过《新上海滩》《青春之歌》等多部优秀影片的青年演员阴奕彤,从中戏毕业不到两年的时间就已收获如此佳绩,对于此次出演《烈爱年代》阴奕彤表示,希望可以通过这部电视剧给观众带来与自己以往角色不同的感觉。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烈爱年代》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