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精武陈真》南京热播 陈小春版陈真惹观众争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8日04:17  现代快报
《精武陈真》南京热播陈小春版陈真惹观众争议
陈小春剧照

  《精武陈真》在南京新闻综合频道播出以来,陈小春扮演的陈真引起观众一片争议声。有人质疑小春的身材不够魁梧,有人质疑小春表演痕迹太重,但也有不少人力挺小春,觉得他在这部剧中成功转型。昨天,记者采访了小春的经纪人祁先生,他一一回应了大家的质疑。

  《精武陈真》已经播出了好几集,面对日本侵略者的屡次挑衅,陈真一直没有挺身而出,这看得大家十分郁闷。一名观众在该剧贴吧留言表示:“感觉陈真挺压抑的,看到中国人被欺负,也没有热血沸腾地痛扁鬼子一顿……”

  昨天,记者拨通了陈小春经纪人祁先生的电话。祁先生认为:“每个版本的陈真都有不同的个性啊。梁小龙版本的陈真很淳朴,李连杰演的陈真就很坚强做事很有主见。小春扮演的陈真与他们不一样,我觉得并不是一件坏事。”快报记者 沈梅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精武陈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