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宋丹丹不做绝望主妇 以成熟乐观打动观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8日09:26  信息时报
宋丹丹不做绝望主妇以成熟乐观打动观众

剧照

  时报讯 (记者 伍世然) 由丹丹(听歌)、林永健、李崇霄高亚麟(blog)等主演的《马文的战争》将于国庆期间在北京卫视和东方卫视首播。小品名角宋丹丹和林永健首度合作,讲述了两对离异夫妇,为了追求幸福而进行着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上演了一出黑色幽默的都市家庭悲喜剧。

  宋丹丹在《马文的战争》中饰演一位游离在两段婚姻与情感之中的设计师杨欣(宋丹丹不做绝望主妇以成熟乐观打动观众 听歌 blog),也曾离过婚的她坦承,“这是一个离我自己比较近的角色,更像是生活中的我,我很幸运能在我有了很多人生经验的时候,遇到这样一个剧本。”

  在剧中宋丹丹不得不和前任丈夫、现任丈夫生活在同一屋檐下,关系极其微妙,宋丹丹完全摆脱了小品以及话剧的夸张表演,“希望以真诚生动的表演,把一个成熟乐观的离婚女人真实地演绎出来。”

  以喜剧小品起家的林永健饰演非常现代的软件工程师马文,林永健毫不讳言自己是宋丹丹的“粉皮”(比“粉丝”的程度更深),“我和丹丹在默契的配合中擦出了‘火球’,希望观众喜欢我们这对‘欢喜冤家’。”两人在剧中是原配夫妻,在剧外,林永健的妻子周冬齐则饰演宋丹丹后任丈夫李义的前妻孙容,《家有儿女》(blog)里老爸的扮演者高亚麟则扮演一个稳重内敛的大老板,戏里戏外的关系复杂。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宋丹丹 《马文的战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