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薇周一围《谢谢你曾经爱过我》里“姐弟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8日09:29  信息时报
赵薇周一围《谢谢你曾经爱过我》里“姐弟恋”

剧照

  时报讯 (记者 陈爽(听歌)) 由“华语首席编剧”王蕙玲编剧,潘虹秦海璐(赵薇周一围《谢谢你曾经爱过我》里“姐弟恋” 听歌 blog)赵薇(听歌)、庹宗华及周一围(赵薇周一围《谢谢你曾经爱过我》里“姐弟恋” blog)联合主演的都市言情剧谢谢你曾经爱过我(赵薇周一围《谢谢你曾经爱过我》里“姐弟恋”)》已在北京卫视播出,这也是该剧自去年在全国各地方陆续热播以来首次上星播出。

  该剧邀请到了潘虹、秦海璐、赵薇三位影后加盟,赵薇更是与周一围上演一出“姐弟恋”。曾有“台湾第一小生”之称的庹宗华转型实力派后变得“老谋深算”,剧中他将成为周一围的头号“情敌”。

  作为李安的御用编剧,王蕙玲创作了《卧虎藏龙》、《色,戒》电影的剧本,此次重新回归到电视剧,就是想描绘出一个她心目中的现代上海,该剧也是她对这个城市现状到人情世态的一次白描。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赵薇 周一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