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还君明珠》国庆开播 李宗翰:因有董洁才接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8日10:27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讯 由李宗翰董洁(《还君明珠》国庆开播李宗翰:因有董洁才接拍)、黄少祺主演的新版《还君明珠》自开播以来已轻松拿下上海、重庆、南京等十余城市收视冠军。而10月6日《还君明珠》将登陆福建电视台电视剧频道,每晚7点开始四集连播。

  26日,片中主演李宗翰、黄少祺亮相福州宣传,谈起对拍摄《还君明珠》的感受,李宗翰直言自己是冲着与董洁的合作才去的,而黄少祺则誓为“秦天宝”正名,一再声明“秦天宝是好人”。

  李宗翰

  接戏只为见董洁

  《还君明珠》讲述的是寒门子弟“林志文”与“金明珠”一段感人肺腑的爱情故事,20年前曾火爆荧屏。20年后,这部经典苦情戏被台湾金牌制作人杨佩佩重新搬上荧幕。此次出演“林志文”的“苦情王子”李宗翰坦言,自己当初并不想接拍,“因为我认为经典是很难颠覆的。最后他们说,董洁将出演女主角明珠,我就马上答应了。”李宗翰说,两人认识有近十年了,当时在广州曾合作过,所以非常想借拍戏的机会重逢。

  由于董洁与潘粤明(《还君明珠》国庆开播李宗翰:因有董洁才接拍 blog)正是在26日低调成婚,因此李宗翰也借助媒体祝贺董洁新婚快乐。

  同时,李宗翰毫不掩饰自己对董洁的好感,“在演艺圈里她就像一朵莲花,出淤泥而不染。上次她生日时,我送她抹茶蛋糕,因为我觉得她像一块抹茶蛋糕,开始的时候淡淡的,可是越品越有味道。”

  黄少祺

  秦天宝绝不是坏人

  片中的另一男主角“秦天宝”由台湾当红小生黄少祺出演。在剧中,秦天宝是个近乎“花花太岁”的人物,还抢了自己最好朋友林志文的女友。当记者问及“出演反面角色的感受”时,黄少祺急着为“秦天宝”正名,“他不坏。真的,他不是个坏人,他应该是个善良的人,他所有的放荡表现仅仅是为了反抗他的父亲。我必须再强调一遍,秦天宝并不坏。”对于自己强调时的“激动”,黄少祺坦言是因为自己在中学时就很喜欢“秦天宝”这个角色,“这次能够出演,应该说是实现了一直以来的愿望。”至于给自己打多少分,黄少祺称:“我是很满意的,但是分数还得观众给。” 本报记者朱嘉怡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