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土办法解决大难题 少年宝玉于小彤喜上眉梢(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8日10:31  新浪娱乐
土办法解决大难题少年宝玉于小彤喜上眉梢(图)

于小彤

  新浪娱乐讯 一直以来,在新版电视剧《红楼梦》的拍摄中,小困难层出不穷,不过在全组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困难都被一个个克服了。最近克服的一个小难题,解决了少年宝玉于小彤的一件烦心事。

  原来,在拍摄过程中,贾宝玉的项圈总是难以以最“伏贴”的状态出现在镜头里。这是因为主演于小彤总是活泼好动,一个镜头完成后,再出现在镜头面前,项圈的位置就不对了。这可愁坏了天性好动的于小彤。由于剧中戴项圈的角色并非宝玉一人,因此“项圈问题”成了剧组亟待解决的小焦点。

  在经过多种试验后,剧组终于找到了最理想的解决方案——将项圈用透明的扣子缝系在衣服上,既固定了位置,也保障了美观。看着胸前的项圈“老老实实”,少年宝玉于小彤可谓喜上眉梢,终于不用时时刻刻担心惦念着项圈的问题了。据说,这一方法将在剧组内“全面推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于小彤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