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清官巧断家务事》天津开播 郭德纲化身县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8日13:31  新浪娱乐
《清官巧断家务事》天津开播郭德纲化身县官

《清官巧断家务事》精彩剧照

《清官巧断家务事》天津开播郭德纲化身县官

《清官巧断家务事》精彩剧照

《清官巧断家务事》天津开播郭德纲化身县官

《清官巧断家务事》精彩剧照

《清官巧断家务事》天津开播郭德纲化身县官

《清官巧断家务事》精彩剧照

  新浪娱乐讯 9月25日,由天津电视台节目购销中心投资拍摄的60集情景喜剧《清官巧断家务事》举行了开播新闻发布会,郭德纲、于谦、李菁、胡可瑜、崔奕、闫珮文等喜剧明星一齐登场,现场“笑果”十足。这是郭德纲继《小房东》《追着幸福跑》之后,与天津卫视的第三度合作。虽同为情景喜剧,《清官巧断家务事》采取的是古装侦破题材,在国内可谓独树一帜,更有德云社众多成员鼎力加盟,把相声与喜剧融为一体。9月28日(今晚)起,天津卫视“快乐生活三重奏”开锣之作《清官巧断家务事》每晚19:30《快乐生活剧场》五集连播,在十一黄金周中带给观众无尽的欢笑。

  郭德纲戏里巧断连环案 戏外不管家务事

  在《清官巧断家务事》中,郭德纲饰演的县官郭台专门调停各家的家务事,凭借自己的小聪明,把看似棘手的矛盾在糊涂中断明白。近日郭德纲在携夫人王惠参加天津卫视《津夜嘉年华》十一特别节目时却坦言,他从来不管家务事,无论是德云社,还是自己家都交给妻子王惠来掌管。“她管家,我放心。”郭德纲认真的表情让大家看到他对这位与自己一起走过艰难岁月的“大掌柜”一片深情。在《清官巧断家务事》中,爱耍小聪明的郭台和大大咧咧的丫头虎妞之间的感情戏也是一大亮点。他们一往情深,却受到郭台母亲和恶霸鲍氏兄妹的百般阻挠,好不容易才终成眷属。郭德纲在演这段戏的时候显得很有心得,因为他和妻子王惠也一同经历了很多艰辛。当年身为著名京韵大鼓演员的王惠下嫁给名不见经传的郭德纲,他们的婚姻不仅不被众人看好,更受到了王惠父母的阻挠。在德云社最艰苦的日子里,王惠卖车卖首饰资助丈夫,感动得郭德纲痛哭不止。如今,名气大了,也有钱了,郭德纲和王惠的感情并没有变,他们向观众保证:“感情和家庭都没有问题,我有信心!”

  王文林、郭德纲戏里父慈子孝 戏外无奈分手

  近日,徐德亮、王文林正式宣布退出德云社,引起极大的关注。郭德纲表示希望他们的事业能有更好的发展。此次王文林在《清官巧断家务事》中饰演郭德纲的父亲郭老太爷,这也是他和郭德纲在电视剧上的第一次合作。在这部剧中,身为主演之一的王文林戏份很重,他饰演的郭老太爷附庸风雅,女人缘颇好,往往惹得彭玉出演的郭老夫人大发雷霆,儿子郭台(郭德纲饰)不得不两面调停,受尽“夹板气”。在以往的相声段子中,郭德纲经常会拿王文林来调侃,这次在电视剧中出演父子,胆小又风流的父亲和孝顺却畏惧母亲大人的儿子,两人的互动颇为搞笑,成为本剧的一个亮点。另外,于谦、李菁以及德云社的很多弟子也都在戏中出演了主要角色,姜超、彭玉、胡可瑜、刘金山、李建华等众多喜剧明星也云集其中,诠释各具特色的小人物,与郭德纲一起上演一出出啼笑皆非的案件。

  今晚起,天津卫视每晚19:30《快乐生活剧场》五集连播《清官巧断家务事》,郭德纲快乐开锣,奏响快乐生活的三重奏,伴您度过十一黄金周。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清官巧断家务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