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宝钗李沁泪洒怡红院 片场庆生拥谢李少红(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8日15:35  新浪娱乐
小宝钗李沁泪洒怡红院片场庆生拥谢李少红(图)

宝钗李沁香吻献导演

小宝钗李沁泪洒怡红院片场庆生拥谢李少红(图)

宝黛钗同心吹灭蜡烛

小宝钗李沁泪洒怡红院片场庆生拥谢李少红(图)

大家在海棠树下为宝钗李沁庆生

小宝钗李沁泪洒怡红院片场庆生拥谢李少红(图)

“宝钗”李沁许愿

  新浪娱乐讯 昨天(9月27日),新版电视剧《红楼梦》剧组再度迎来一位主演的生日——少年薛宝钗李沁,在导演李少红及全组工作人员的见证下,借宝玉于小彤的地盘“怡红院”,度过了一个温馨难忘的夜晚。

  晚饭时分,趁多数工作人员都去吃饭的时候,副导演带领几个工作人员迅速将特订的大蛋糕在怡红院的海棠树旁摆放好。与此同时,下午去参与北京卫视首播剧推介会活动的“成年宝玉”杨洋、“少年宝玉”于小彤、“李纨”周毅等演员也从城区赶回现场,会同“贾蓉”袁新、“莺儿”方安娜、“香菱”张檬、“薛蟠”王鹤鸣、“雪雁”宣璐等,准备一起给李沁庆生。当导演李少红带着李沁回到现场的时候,素来沉着干练的宝钗李沁,面对每一个人灿烂的笑脸和桌上的大蛋糕时,激动的心情溢于言表。在副导演的主持下,李沁点燃了生日蜡烛。在场的演员和工作人员一同唱起了生日歌!李沁许完生日愿望后,少年宝玉于小彤代表剧组给“宝姐姐”送上了一束芳香的玫瑰花,并祝姐姐越来越漂亮,天天年年都开心!在黛玉蒋梦婕的鼓动下,现场欢呼声响作一团。

  当李沁亲手将第一块切好的蛋糕拿给导演时,导演给了她一个深情的拥抱,这个乖巧的女孩终于忍不住在导演的怀中抽泣起来,场面十分温馨感人。随后,李少红说:“快去给你老爹(演员们对副导演的昵称)送块蛋糕,你应该感谢他在剧里一直照顾你。还有你更要感谢常副导,是他把你从那么多人中挑出来并带到这儿。”李沁将蛋糕逐一送到了每个演员和工作人员的手中,感谢大家对她的关心与爱护。李沁表示自己会记住这个特别的夜晚,也会全心全意地塑造好宝钗这个角色,以回报导演的伯乐之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