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聊斋2》横扫四地卫视 龙女叶璇最受怜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8日15:37  新浪娱乐
《聊斋2》横扫四地卫视龙女叶璇最受怜爱(图)

《聊斋2》叶璇剧照

《聊斋2》横扫四地卫视龙女叶璇最受怜爱(图)

《聊斋2》叶璇剧照

  新浪娱乐讯 曾不断在各地方台创下超高收视率的古装大剧《聊斋2》,日前正式登陆贵州、河南、云南、四川等四家卫视黄金档。由《莲香》、《胭脂》、《婴宁(blog)》、《粉蝶》、《义犬》和《罗刹海市》六个故事组成的该剧,云集了叶璇(blog)孙耀威(《聊斋2》横扫四地卫视龙女叶璇最受怜爱(图) 听歌 blog)刘雪华(blog)、贾青、张茜(《聊斋2》横扫四地卫视龙女叶璇最受怜爱(图) blog)、施羽、韩雪(《聊斋2》横扫四地卫视龙女叶璇最受怜爱(图) 听歌 blog)严宽(《聊斋2》横扫四地卫视龙女叶璇最受怜爱(图) 听歌 blog)等众多两岸三地明星,是一部老少皆宜的古装电视剧。

  《聊斋2》主要以电视剧的形式将人的本性放大,在符合观众收视喜好的先决条件下全新演绎,彻底颠覆了传统意义上的以“悬疑惊悚”取胜的聊斋故事。许多明星在剧中突破性的表演,更成为该剧可以横扫四地荧屏的原因之一。影视双栖的实力派女星叶璇,在剧中倾情出演单纯善良的“龙女”小乔,为爱不惜“割龙肉,洒龙血”;香港明星陈浩(听歌 blog)(听歌 blog)扮演吼天犬,剧中将有大量模仿动物的情景;内地明星严宽首次扮演美女,扮相堪比许多女明星;美女韩雪出演一个单纯、善解人意、温柔体贴的女孩胭脂……

  众多明星颠覆性的全新演绎,令观众看到了他们的不同风格,《聊斋2》也因此收视火热。其中,最为受到观众欢迎的便是叶璇饰演的“龙女”小乔。龙女化身小乔偷偷在凡间玩乐,回龙宫时发觉令牌丢失,并阴差阳错地落在马骥(孙耀威饰)身上,小乔与马骥由此相识,一系列趣味逗笑而又刻骨铭心的故事随之展开。不同于之前一些“女强人”式的角色,叶璇将这位俏皮可爱的龙女演绎的活灵活现,令观众顿生怜爱并且看后印象颇深。叶璇果然不负电视剧女王的美称,由其主演的作品总能得到高收视率保障及观众极高的赞誉。而近来不断触电大银幕的她,日前正与古天乐(《聊斋2》横扫四地卫视龙女叶璇最受怜爱(图) 听歌 blog)任贤齐(《聊斋2》横扫四地卫视龙女叶璇最受怜爱(图) 听歌 blog)一同继续忙于拍摄杜琪峰电影《暗杀》。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聊斋2》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