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译推荐《我的团长我的团》 频捏左肩疑似有伤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8日16:18  新浪娱乐
张译推荐《我的团长我的团》频捏左肩疑似有伤

张译手捂左臂

张译推荐《我的团长我的团》频捏左肩疑似有伤

张译与小浪人

  新浪娱乐讯 昨日,“牵手北京卫视,‘剧’合无限力量暨北京卫视首播剧推介会”在北京电视台600平米演播大厅隆重举行。推介会将金秋以及明年将在北京卫视首播的大戏全部汇聚,轮番推介,精彩纷呈。同时,宋丹丹张国立、刘佩琦、陈小艺(张译推荐《我的团长我的团》频捏左肩疑似有伤 blog)孙红雷张译(blog)闫妮李小璐(张译推荐《我的团长我的团》频捏左肩疑似有伤 听歌 blog)姚晨(张译推荐《我的团长我的团》频捏左肩疑似有伤 blog)等众多明星靓妆出席,星光熠熠。

  宋丹丹“呼朋唤友”揽身边

  昨日的推介会上,可谓来了不少电视剧的“风云人物”。张国立、陈小艺、孙红雷、张译、闫妮等等都足以成为“收视长虹”的重点保证。宋丹丹更算是其中的“大姐大”。刚一入座,宋丹丹便开始“呼朋唤友”,招手的姿势也显足大姐风范。“比划”两下便将林永健、陈小艺等几位圈中好友唤至身边,几人相聊甚欢。随后宋丹丹同“金鸡视帝”林永健一起推荐两人主演的电视剧《马文的战争》博得头彩。

  康洪雷纵情大笑显轻松

  导演康洪雷携自己最新力作《我的团长我的团》出席了推介会。表示将于明年1月份左右正式“递交”年度大戏《团长》。相比同为自己执导并大火的士兵突击(张译推荐《我的团长我的团》频捏左肩疑似有伤)(blog),康洪雷认为:由于两剧的时代差异与背景不同,所以没有太多可比性。但从康导轻松的表情上不难看出,他对《团长》的收视信心十足。《我的团长我的团》也成为09年度最受瞩目电视剧之一,未播先热,风头欲赶超《金婚》闯关东(张译推荐《我的团长我的团》频捏左肩疑似有伤)》、《士兵突击》等08热播剧。

  张译频捏左臂疑似有伤

  以出演《士兵突击》“班长史今”而窜红的张译也随同《团长》剧组登台亮相。记者发现张译频频捶捏自己左臂,就连接过主持人的话筒也是用右手接过,而左手一直背在身后。下台就坐后,张译与身边的工作人员交流也还是捏着自己的肩膀,疑似左臂带伤。推介会后,记者欲追问此事,却得知张译已匆忙赶赴机场,将飞大连赶拍都市剧《三七撞上二十一》。随后记者联系张译的经纪人,其否定了这一猜测:“最近张译一直在大连拍摄新剧《三七撞上二十一》,晚上最冷的时候都要穿羽绒服保暖了,左臂很可能是因为天气的变换令关节略感不适,并不是受伤。”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